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生思想与行为管理教育大会---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7-09-27 佚名    

    9月22日上午,在全校师生喜迎中秋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在综合楼的二楼演讲厅隆重召开2007级新生思想与行为管理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学生科科长甘金莲、过七根老师等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徐常龙主持。

  上午九点整,生命科学学院07级全体新生齐聚一堂,严姣姣书记、甘金莲科长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严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
  一、来到大学中,要学会做人,做一个文明高雅的具有高等素质的大学生,在平时能够和同学和睦相处,待人平等,生活中学会勤俭节约、严于律已、坚毅自强;还要学会做一个有诚信的人,让自己在大学里锻炼成一个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有用、有责任感的四有青年。
  二、要学会学习,大学里主要还是要靠自觉、靠自学,需要学会思考,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大学里课程比较多而且繁琐,要做到能够举一反三。
  三、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快节奏,调整自己的心态,及时且顺利地完成角色的转变,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学生工作时间。

  最后,严书记给大家指明了同学们要奋斗的目标,要同学们学好英语、计算机等其它公共课和专业课程。要认真刻苦学习,争取取得好成绩。

  甘科长在讲话中队同学们提几点具体要求: 第一点:约束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第二点:互相关心,做大家庭的好成员;第三点:正确认识自己,奠定立志成才的思想基础,第四点:尽快认识本专业,奠定热爱本专业的求知基础,最后,强调了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
      大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才结束。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生思想与行为管理教育大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