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07年暑假野外实习动员大会---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7-06-28 佚名    

     6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浔东校区文科楼一阶梯教室召开2007年暑假野外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参加野外实习的主要对象是04、05和06级三个本科班学生。
            

    首先由生命科学学院樊有赋副院长发表讲话,樊院长向各同学说明了此次野外实习的意义、目的和野外实习注意事项。
    带队实习的方亮老师讲述此次实习的基本流程和野外急救的知识。负责植物组的陈晔老师和负责动物组的陶热老师就本次实习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严姣姣书记发表讲话,严书记强调了此次野外实习的安全性、纪律性和时间观念,要求同学们在这次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不得私自行动,一切行动都必须严格的按照要求去做,保持一个良好的集体性。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07年暑假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