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方舟生态协会开展制作叶脉标本书签活动---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7-04-18 佚名    

413中午十二点, 方舟生态协会26名会员在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楼311教室,开展了制作做叶脉标本书签实验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张良慧老师、江华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会员们在开始时因没有掌握好制作的方法,许多叶脉都被刷断了,大家都感到好可惜,于是更加细心,专心,慢慢的掌握了技巧,每一个人脸上都漏出了喜悦的笑容,于是大家越做兴趣越浓,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共制作了86副叶脉标本。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就是一个小小的叶子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精神享受,大家纷纷表示,保护大自然人人有责!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方舟生态协会开展制作叶脉标本书签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