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孝敬老人,构建和谐社会”的学雷锋活动---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7-04-12 佚名    

      3 24 ,在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的组织下,生命科学学院同学参加了"孝敬老人,构建和谐社会"的学雷锋活动。

 

    同学们给八里湖支巷老年活动中心的孤寡老人带去了礼品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清理他们的运动场地,使老人更好地健身娱乐。老人一再说:“耽误了你们的学习,耽误了你们的休息,我们很过意不去。”朴实而又亲切的话语温暖着同学们的心里,同学们笑着说:“能为您服务,我们感到很光荣。”

  

  

此次活动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表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雷锋精神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决心,也适时的宣扬了雷锋精神的可贵。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孝敬老人,构建和谐社会”的学雷锋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