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6-11-21 佚名    

10 17 中午1230,生命科学学院在文科楼405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严姣姣副书记、学生科甘金莲科长、团委徐常龙副书记、过七根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立娜主持。首先由严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祝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众多竞选人中脱颖而出,并向大家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乐于奉献,加入学生会并不能给大家带来物质性的收获,能够得到的是对本身的锻炼;第二,要甘于吃亏,因为在以后的工作中,同学们要付出很多,但得到的不一定很多;第三,要求大家要勤于独立思考,只有思考才能有所创新,才能适应社会的要求;第四,要敢于创新;第五,要严于律己,严副书记说道“已身正,令则行;已身不正,令则不通”,以告诫大家“服人必先律已” ;最后要求我们要善于做人,提示成员们在生活中,在工作中要处理好人际关系,促进团队精神。

     

接着,学生科甘金莲科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学生会招新,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起到模范作用,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监督工作,充当领头羊。徐副书记在本次会议中详细讲述了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个部门的工作要求和工作范围。着重强调了宿舍管理的重要性和学生生活的纪律性。并且要求各个部门的成员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充分配合好,协调好,共同合作把工作做好,做实。最后,过七根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既然成为学生会的一员,就要尽到自己的职责,生活中要多注意一些小细节,要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大学生;工作中,除了细心,还要学会学习,学会服务,学会坚持。

     

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本次会议给学生干部未来的工作指明了实施的方向,在生命科学学院各位领导 老师的带领下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会把生命科学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