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处级干部年终述职测评会和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6-12-28  

12 月27日 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别在心远楼209和41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处级干部年终述职测评会和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耀防在组织人事部正处级组织员魏松和组织干部科科长陈玲芳陪同下出席会议并讲话。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述职测评会由魏松主持。

        

        

  述职测评会上,严姣姣书记和鲍海鸥副院长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2016年药生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以及其个人年度工作述职。随后学院副院长王春娥、张小谷依次进行了2016年度个人工作述职、述廉、述法等。全体教师在听完述职后,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各成员进行了测评。

            

在认真听取了药生学院党政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后,杨副校长对药生学院2016年的工作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1、工作思路上有新突破;2、工作成绩上有新亮点;3、工作管理上有新举措。最后,杨副校长对药生学院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祝愿,希望药生学院能在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进取,高效推进“教学剩余”改革,发挥人才整合后的集聚效应,在人才引进、学生管理等方面上水平,祝愿药生在2017年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在413会议室举行了药生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严姣姣书记主持。会上,严姣姣书记首先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党委班子按照“两学一做”新要求做对照检查,接着严姣姣书记、副院长鲍海鸥、张小谷和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杨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认为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团结有凝聚力、有活力,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气氛和谐;自我批评真诚坦荡;互相批评到位。同时,他也希望药生学院党委以后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一针见血、要有深度。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