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会
2017-01-03  

根据《校党委召开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文件》精神要求,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30日上午在思贤楼406召开党代会代表推选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及支部全体正式、预备党员以及支部所属教师党员参会。

        

  大会上,严书记第一次以学生支部正式党员身份参会,并就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同时向各位党员强调了组织纪律和组织原则,希望各位党员能提高认识,加强党员自我修养和责任意识。

            

  学生党支部书记甘金莲首先就本支部的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就支部推选代表名额和推选提名方式进行了说明。

  之后,支部正式党员按照自己想法就推选名额进行酝酿和填写,按照差额推选原则最终产生3名推荐人选待全院党员大会讨论通过。

  参与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一定会严格按照校党委文件精神要求,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对代表推选,资格审核等步骤严格把关,努力克服期末一切困难,以实际行动共同期盼全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