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1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结合苏荣案在全省开展警示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1月10日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人事部正处级组织员魏松、校纪委梁焱同志参加了药生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会上,严书记首先传达与领学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苏荣案及涉苏荣案相关人员违纪案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并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情况、查摆问题、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自律要求。

          

          

   最后,严书记代表药生学院党委班子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一定要汲取苏荣案及涉案违纪人员的教训,强化政治意识,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制度建设并严格执行,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