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学生网络借贷安全工作会议
2016-12-17  

12 14 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网络借贷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会上,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及有关部门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学生口所有老师做好关于学生网络借贷教育管理工作。一、各班今明两天要召开关于网络借贷主题班会,认真排查本班是否有学生进行网络借贷,做好会议记录,每个学生都要签杜绝网络借贷安全承诺书;二、要反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三、严格要求学生不允许进行网贷,同学之间的借款数额较大,一定要告诉家长和班主任、辅导员,说明原因,家长同意才行;四、严防电话诈骗,一定告诉学生,不要被一些蝇头小利诱惑,或者被电话恐吓所吓倒,只要涉及向不明身份的人汇钱、转钱等,第一时间要告诉班主任、辅导员,或者和其他同学交流沟通一下,尽量避免财产损失。

      

会上,团委、学生科对期末工作也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