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02-15  

新学期开始,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14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严姣姣书记主持。

      

会上,严姣姣书记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思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班主任工作做出了以下具体要求。即:抓好一个基础:安全稳定为基础。做好两项工作:学生工作和教育管理。完成三项任务:1、班主任如何把学生精力引入到真才实学上来。2、班主任如何把学生精力引入到良好习惯的培养上来。3、班主任如何把学生精力引入到健康有益的校园文化上来。

      

严书记还从教室卫生、宿舍管理、晚点名、网贷、奖学金评定、毕业生动向、本科毕业论文等诸多方面对近期的各项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结合各班实际切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

      

这次会议使班主任明确了新学期工作要点和措施,对今后班主任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