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7-03-09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 38日上午,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心远楼209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团委书记徐常龙、学生科科长甘金莲、副科长过七根及学生党支部其他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严书记结合学院党员的学习教育情况,深入剖析了目前存在的诸多问题,如在党性修养、思想作风上与党员标准还存在诸多差距;由于出差工作较多,对本部付出不够;对学生指导缺乏耐心等。针对这些问题,严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与同事之间相互沟通,共同提高;三要完成在校各项学习工作,并按照党员标准审视自己,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改进。

      

      

随后,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都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按照“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会议最后,甘科长从党员教育管理的角度对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查找问题,主要表现为:一是组织纪律松懈,到会情况不理想,同学们的组织观念不够强;二是组织生活不够规范,内容单一不够丰富,党员参与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不高;三是党员对自身要求放松。面对这些问题,甘科长表示,每个党员都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并将其贯彻到实际生活中,不断提高服务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行了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大会为契机,努力克服自身不足,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