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7-03-09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37日中午,药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心远楼40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支委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筱玲主持。

      

会上,周筱玲老师传达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该项工作开展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步骤作了详细的解读,对这项工作的实施做了具体安排。随后,周筱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国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她要求大家要加强政治学习,拓宽学习渠道,有效提高党性修养。

      

会议最后,大家就如何加强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