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7-03-12  

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和学院党委部署,39日中午,药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心远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敬谋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余敬谋同志首先介绍了党支部专题民主评议会工作实施方案与主要内容,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自身今后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都勇于揭短亮丑,不遮不掩,准确查摆自己的问题。在互相批评环节中,大家不说客套话,语言犀利,一针见血,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员同志、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