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7-03-11  

3 10 中午,药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张小谷副院长,支部职位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筱玲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党员教师们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周筱玲书记指出,党员教师们信念上是坚定的,工作上是尽职尽责的,纪律上是遵纪守法的,不足之处的共性较强,她要求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创新意识。

      

会上,周筱玲书记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综合评议情况,党支部作出整改措施:一、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形式上灵活多样化,活动内容上丰富多彩化,活动时间上要做到经常化;二、每学期初召开支部会议,定期召开支委会,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三、支部每学期期末开展一次集体交心谈心活动,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党外教职工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改进工作。

会议最后,张小谷副院长对支部的党员教师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统一认识,按学校要求定期开民主生活会,开好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