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03-16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校园,315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严姣姣书记主持。

      

会上,严书记首先公布了38日开展的宿舍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结果,对整体比较好的宿舍和卫生比较好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希望他们能长期保持这一良好卫生习惯。同时,严书记也对整体比较差的宿舍和卫生比较差的班级进行了严格的批评教育,要求班主任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并及时整改,如屡教不改,将减少每次检查排名靠后班级和宿舍的评先、评优及奖学金名额。严书记指出,此次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总体上表现不错,但也发现了许多问题,离理想的环境卫生标准还有一定差距。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是一项长期且艰巨性的工作,希望班主任能够坚持警钟长鸣,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严书记强调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要求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引导督促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协议的上交工作,确保每个人都能顺利毕业就业。

      

随后,学生科科长甘金莲传达了310日学校召开的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甘科长讲述了网络刷单、购物退款、网上购物等几个典型电信诈骗案例,希望班主任做好宣传工作,利用晚点名、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学生了解防范知识,认清网络诈骗手段,提高防范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