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积极准备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17-03-30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意识,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育人环境,激发学生参与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开展创新实践活动,做好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药生学院积极准备“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各项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安排学院团委从2016年暑假开始,就通过不同途径,与有意愿参加比赛的学生和指导老师积极沟通,就2017年挑战杯工作交换意见,积极组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党政联席会上多次强调挑战杯工作,并积极安排、要求老师指导学生参加比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年共有23件作品参加学校的比赛,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本科20篇,专科1篇,科技发明制作类2项。这里面有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EI论文3篇,有一篇文章影响因子达到3.4,第二作者2篇(指导老师为第一作者),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校权威期刊、CSCD核心论文6篇;参加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品数目接近学校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总作品的一半,希望能在学校、江西省乃至全国比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