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赴江苏检查实习并考察用人单位
2017-04-13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充分掌握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45-12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率学生科科长甘金莲、副科长过七根一行3人赴江苏实习、就业基地检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情况,并考察用人单位。

       

       

严书记一行分别走访了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第四制药有限公司、常熟苏虞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无锡药明康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博慧斯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凯夫制药有限公司、凯奥善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翼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博雅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傲锐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并与单位负责人、单位实习指导教师和学生座谈,详细了解学生在单位适应情况和实习表现。

       

       

座谈会上,严书记首先向各用人单位对学院每年毕业生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随后,严书记向各用人单位询问我院学生实习情况。

       

       

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和实习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良好评价,认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较高,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专业基础,能够很好地完成各项实习工作。

       

       

实习学生也从实习工作内容、体会和收获等方面逐一介绍了自身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认为实习单位的条件好,实习指导教师技术高,实习内容贴近专业知识,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提高了动手能力。

       

严书记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珍惜实习机会,加强实践锻炼,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院推荐的实习机会,努力工作,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争取毕业后能留下继续工作。

       

座谈会上,严书记还与各用人单位负责人深入洽谈校企合作,双方围绕着学生见习、实习和就业,教师科研成果转化,青年博士教师企业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相关合作意向。

       

检查实习期间,严书记一行还深入用人单位展厅、生产车间、质量部门、研发中心、员工宿舍和食堂等场所进行考察。

       

此次之行,严书记还参观考察了无锡国家生命科技园区,双方就如何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扶持学生、教师创新创业以及高校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本次考察之行,深化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的见习、实习和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利条件。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