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赴南昌亚洲啤酒有限公司进行见习教学
2017-03-02  

为了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校企间的合作,3月2日,药生学院副院长张小谷、教务科长张良慧和学生科过七根老师,带领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5级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学生赴南昌亚洲啤酒有限公司进行见习教学。南昌亚洲啤酒有限公司占地5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余人,年啤酒生产能力40万吨,是江西省目前啤酒生产能力最大、设备最先进、经济效益最显著的啤酒制造企业和省、市重点企业。2013年5月,南昌亚洲啤酒有限公司正式加入百威英博啤酒集团,成为百威英博啤酒集团旗下的中外合资企业。

     

     

在见习教学前,南昌亚洲啤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用PPT向同学们进行了《入厂安全环境》知识培训,强调了见习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规划、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以及啤酒产业的发展状况、生产工艺等方面。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安全环境知识考核。

     

培训结束后,在公司技术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了啤酒生产的第一线,参观了麦芽制造﹑啤酒酿造﹑啤酒灌装等作业车间,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啤酒从原料到产品整个工序流程。

      

见习过程中,南昌亚洲啤酒有限公司技术员对本单位啤酒生产技术、产业链和见习过程中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取得了良好的见习教学效果。

      

通过本次的见习教学,同学们了解了啤酒行业的实际运作和发展,开阔了眼界,切实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彰显了药生学院践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培养出优秀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