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大骨班开展户外参观学习活动
2017-04-24  

4 23 ,晴空万里,微风习习,药生学院组织大骨班开展户外参观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和团委书记徐常龙带领全体骨干学员参观学习。

       

早上八点全体学员乘车来到第一站——白鹿洞书院。严书记向骨干学员们讲述了书院悠久的历史文化。哟哟鹿鸣,面对着万世师表的孔子像,学员们驻足凝视,远寄心中思绪,跨越千年。

       

随后,学员们乘车来到著名的观音桥,走过长长的栈道,穿过蜿蜒的水流,在怪石嶙峋的羊肠古道见前行,一处处历史古迹夹杂着历史的河沙在脚下流逝。乘着好天气,学员们在微风中漫步山野,感受大自然的风光,历史的古韵。

       

下午,学员们在九江市展厅里了解到了九江的详细历史信息,并对九江的地理位置有了概括性的了解。为了展示对未来的规划,展示厅的办事人员还组织学员们观看了九江未来的影片。

学员们在这一天里,漫步九江的历史古迹中,站在时代的潮头,展望未来的蓝图。恪守传承下来的优秀传统,时刻跟随时代潮流,努力营造一个美好未来,相信这是每一个优秀的药生骨干应有的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