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教工党员赴共青城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7-05-1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提升党员意识与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13日,药生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共青城红色教育基地——胡耀邦陵园进行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历史,重温红色记忆。

       

       

30余名党员怀着无比崇敬心情瞻仰了胡耀邦墓,鞠躬致敬并敬献鲜花,以此表达对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的深切缅怀。在胡耀邦墓前,药生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教师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灵魂深处的洗礼,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能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