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与化环学院携手赴浙江开展就业调研
2017-05-31  

为更好的搭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服务平台,及时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掌握企业的发展动态,进一步联系校友,在校招就处的领导下,520—27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过七根老师、柏杨老师共同前往浙江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两位老师先后走访了宁波美诺华天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海石油石化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赛科医药有限公司、浙江新材料产业园、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科日化原料有限公司、上虞市宇洋摄影器材有限公司和义乌一品堂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每到一个公司,都受到公司人事部门的热情接待,双方本着坦诚、客观的态度共同探讨了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一系列合作事宜,并初步达成共识。用人单位纷纷表示,九江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动手能力强,适合企业用人需求,希望能到九江学院参加双选会选拔毕业生。

       

       

       

       

本次调研,不仅很好的和企业进行了接触,让企业反馈了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的情况,更获得了一些实质性的成果,带回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同时,也尽力挖掘了部分优秀校友,也让我们增添了信心,更好的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