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互联网+大赛预答辩准备工作会
2017-06-05  

为了帮助已进入校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比赛项目在校级“互联网+”路演中表现得更为优秀,62日上午,药生学院组织进入校赛的五组参赛选手进行了预答辩指导。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院长助理吴家忠、团委书记徐常龙担任本次会议评委。

       

在预答辩中,五组参赛队伍对各自的创意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并切合实际的结合了学院的特色,着重在微生物、植物、药学的科技领悟突出了我院的长处,有机的把当下科技与平时所学的知识相融合,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科技产品和理念。

       

在座的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演讲风格、参赛作品、ppt等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在63号的校级路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预答辩及评委们的精心点评,参赛选手受益匪浅,也预祝选手们在接下来的路演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