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赴都昌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一)
2017-06-30  

药生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队员顺利到达都昌万户镇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629日上午,药生学院“三下乡”科技支农服务队顺利抵达都昌万户镇。在政府人员的接待下,服务队一行人进行了简短的休息。

       

在休整之后,全体队员来到了当地政府并与政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接下来几天的工作。在政府人员的帮助下,服务队一行人将对当地的种植业、林业、渔业和特色农业进行逐一了解。同时此次“三下乡”的重要任务之一,关爱留守儿童,也将在政府的支持下顺利进行。

       

       

为了使得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负责人介绍完之后,全体队员对活动方案进行了的论证和讨论。在此次会议之后,队员们对接下来的活动都充满信心,希望都能圆满完成每一项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