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赴都昌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报道(四)
2017-07-04  

到育苗基地农作物的种植知识

6 30 上午,药生学院“三下乡”科技支农服务队全体队员在有关人士的带领下来到了育苗基地。

       

农民伯伯向队员们介绍了大棚里的农作物以及其科属、品性、生长特点等,其中红心红薯品种是第一年开始种植,还没有到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对于种植红心红薯还没有经验,支农小分队队员们就利用自己所学知识为他们提出了一些建议用来改善品种,待到成熟季节不用为农作物的销售方向担心。

       

此次科技支农活动,不仅使农民伯伯对他们的农作物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而且也为服务队队员们提供了一次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宝贵机会,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