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7-07-01  

6 30 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张小谷、王春娥、院长助理吴家忠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小谷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出总结,并对近期及暑假、下学期开学初的有关工作做了安排:1、关于试卷归档,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规范(包括试卷批阅、装订、存档)来执行。2、关于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张副院长重点指出了此次评建办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如论文格式、论文质量、论文动员等,希望相关指导老师高度重视并及时整改到位。3、关于制定教学大纲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参照学院相关培养方案利用暑期完成教学大纲的修订与汇编工作。

       

随后,鲍副院长强调了各位老师应尽快完成期末手头工作,并对博士引进、师生安全、暑期值班、教学实验室、教室维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希望各教研室、各位老师能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为下学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严书记就本学期各部门的分管工作作了回顾与总结,并就学院的纪律问题作出了重点强调,尤其要严格执行请假等相关制度。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