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2017-07-02  

6 30 ,药生学院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姣姣书记主持。

       

会上,严姣姣书记传达了校党建组织员会议和《九江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并对党员信息采集工作提出要求做了安排。她强调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甘金莲同志汇报了学院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党委委员进行了表决。

       

为了深入贯彻《关于加强高校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促进立德树人推进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相结合,学院开展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严姣姣领学《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汲取思想力量——张绪文同志访谈录》、《进一步加强党校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教育的几点认识》,并要求各支部结合本职工作通过讨论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交流学习成果,使学习卓有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