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报道(六)
2017-07-07  

对老党员进行沟通与访谈

71 上午,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第96周年,为迎接党的华诞,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赴都昌万户镇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对老党员进行了沟通与访谈。

       

老党员们谈到,入党是一个复杂严肃的过程,党和学校在预备期要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一系列的培训与考察,最后仔细研究后敲定入党的群众。

       

通过老党员对支农服务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知识教育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被老党员的艰苦奋斗精神所感动,并深受鼓舞。支农服务队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深感今天来之不易,作为新时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传承历史、发扬传统,要把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才能谱写节能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