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7-09-08  

金秋飒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加深新生家长对学校的了解,95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举行了新生家长座谈会,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副院长王春娥、院长助理吴家忠、学生科科长甘金莲、团委书记徐常龙以及各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首先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有些从外地赶来的家长不畏旅途的奔波劳累,对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鲍海鸥副院长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解说了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特色、办学特色以及学生参与科研和论文发表的获奖成果。根据学院特色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制定了不同的指导方法,即“一年级看实验室,二年级做实验,三年级作报告写论文”。对于家长都关心的就业问题,鲍院长指出近五年毕业生就业率都位居前茅,针对毕业生学校会积极联系就业单位,组织招聘会。

       

党委书记严姣姣简单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各个校区以及学校办学规模,并从历年招生情况、培养方式、师资力量、教育水平、学院管理、专升本、考研率等方面对药生学院作了深入细致的介绍。不仅促进新生家长对药生学院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更使新生家长对药生学院充满了信心。

       

随后,王春娥副院长强调了一个双高,即“高就业率,高考研率”, 并从几个方面深入总结了“双高”的原因。这也为新生家长打了一剂定心针,也为学生将来步入社会奠定了基础。

会后,学院领导、班主任与新生家长进行了积极地交流与互动。针对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说,并让家长对学校放心,学院会给每一位家长一个良好的交代。

互动环节结束后,院领导再一次向新生家长表示对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家长们能更深入地了解到药生学院的各个方面,希望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见证孩子的未来。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