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鲍海鸥一行赴修水县茶叶科学研究所考察调研
2017-09-28  

9 22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鲍海鸥带领陈晔、何刚等一行3人赴修水县茶叶科学研究所访问交流,受到修水县茶叶科学研究所所长万亚军、技术指导科科长李烈国等热情接待,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座谈。

       

万所长介绍了茶科所总体情况和“宁红茶”产业现状,李科长介绍了“宁红茶”生产情况,提出了急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和需求。鲍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药生学院发展情况与此行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以茶科所“宁红茶”研究、生产的实际需求并结合学院的实际需要作为合作思路,发挥药生学院科技、人才和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组织人员进一步梳理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落实急待解决的具体项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合作的方向、内容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对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