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校运动会选拔赛
2017-09-25  

9 22 中午,药生学院在浔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校运会选拔赛。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学生科科长甘金莲及团委书记徐常龙到场观看,药生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的项目分别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以及跳远、跳高、扔铅球。田径场上,跑步选手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奔去。跳高运动员们纵身一跃,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纪录。跳远场地,运动员们也各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经过一番角逐,一部分优秀的运动员脱颖而出。各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训练,争取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相信在此次选拔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能在校运动会上全力展现药生学院的男儿本色和巾帼热情。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