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09-22  

9 21 中午,药生学院在浔东校区心远楼209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会议。

       

会上,鲍海鸥副院长首先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对前期各部门在教研活动、出卷改卷、试卷分析、论文指导等教学环节的规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院老师要深刻领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点和内涵。并要求各科室、各教研室负责人按《九院审核评估二级学院工作指引》将具体工作落实责任到个人,一项一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全院师生要在评估工作中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好自己的事,配合各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张小谷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务处布置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他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的要求,全院老师尤其新进教师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严禁教师触碰七条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禁行行为。并对将要进行的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希望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投入到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齐心协力,踏实工作以确保有序并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迎评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