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7-09-15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进一步强化班主任常规管理,913日下午,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学生科科长甘金莲,团委书记徐常龙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严书记首先对上学期各位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新到来的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严书记向全体班主任传达了912日学校召开的资助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班主任结合学生实际,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各项资助工作。针对学生尤其是17级新生的管理工作,严书记要求:1、班主任应多下班级、勤下寝,宣传校园网贷、传销的危害,教育学生树立风险意识。2、新生班主任应加强与新生的互动与交流,及时掌握新生的心理与生理动态,并在此基础上落实三金评定、班干选举等各项工作。3、避免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尽早树立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意识,确保人身与财产安全。4、勤打扫各班固定教室,做到“随堂清”,确保教室卫生,改善校园环境。

       

随后,学生科石老师对本学期初的资助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具体包括:建档立卡户的排查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国家“三金”的评审工作等。

本次会议使班主任明确了新学期近期的工作要点,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