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到用人单位见习教学
2017-10-23  

为进一步培养应用型人才,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根据学院教学安排,1014-19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批组织15级药学专科,15级生物制药、15级化学制药以及15级生物技术及应用、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分别到江西津大制药有限公司,江西杏林白马药业有限公司、南昌济生制药有限公司以及江西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美庐集团爱优诺营养品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课程见习教学活动。

       

       

       

本次见习教学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张小谷带队,胡良雄、查代明和过七根三位老师随同。

       

       

       

在见习教学前,各用人单位部门负责人首先用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包括企业规模、企业文化、企业规章制度、经营理念、企业质量管理、产品销售等,并强调了见习教学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随后,在学院和见习单位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分组深入产品展示区、生产车间(提取、制剂、发酵等车间)、产品包装、产品存储和流通以及质量部门等环节进行见习,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从原料到产品整个工序流程。

       

       

在用人单位见习教学过程中,同学们每到一处,各用人单位相应部门负责人都对本单位产品技术、产业链和见习过程中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使学生经历了“课堂上理论学习—实验室实验操作—企业见习”的学习模式。取得了良好的见习教学效果。 

       

       

在本次见习教学活动前期,副院长张小谷、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一行深入各实习单位进行考察,与企业领导分别座谈,在学生见习、实习和就业、学生论文以及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