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副院长鲍海鸥为2017级新生上思政课
2017-10-15  

为全方面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12日晚,鲍海鸥副院长于思贤楼一楼阶梯教室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选择和复兴”为主题,与药生学院A1611班和A1711班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还未到上课时间,鲍海鸥副院长就早早来到教室,并向班长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情况。课堂上,鲍海鸥副院长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同学们展开了讲解,并结合各种实例和问题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鲍副院长的堂课深入浅出、浅显易懂,也获得了学生们数次的掌声。最后,鲍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思政课结束后,鲍副院长和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谈话,加深了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与了解,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充实生动、犀利睿智、活力平易,这是鲍海鸥院长在此次体验日中给大家的最大感受。这种放下架子、真心体验、切身感受,把“体验日”活动落小落细,落到实处的做法,拉近了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