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落实安全稳定工作
2017-10-13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011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会上,严书记结合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向全体班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学生在外住宿等安全隐患,需引起重视;二是强调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备战,运动员要在安全的基础上勤于练习,勇创佳绩;三是高度关注在校生的安全工作,要经常下寝,教育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和明火,杜绝一切可能的安全隐患。

       

严书记就近期三金评定和学院心理测试情况作了安排和布置,对毕业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1112日召开毕业生招聘会,在此之前希望班主任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与学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多与他们谈心谈话,把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到实处;同时针对2018年的考研报名工作,班主任需要做好引导工作,就每个学生的自身条件及能力为他们提供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强化了班主任的安全工作意识,对加强和改进班主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