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药生学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
2017-11-04  

10 月31日 下午,纪岗昌副校长在科研处王侃民处长的陪同下,到药生学院看望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廖亮、刘可越、张化浩、查代明、宋英培,并进行座谈。药生学院副院长鲍海鸥、王春娥、张小谷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鲍海鸥副院长主持。

纪副校长对药生学院今年取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廖亮、刘可越、张化浩、查代明、宋英培5位博士表示衷心祝贺,并特别感谢已获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廖亮教授对我校科研工作所作的贡献,且再次鼓励已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刘可越博士和张化浩博士争取获得新的成果。纪副校长对药生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药生学院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党委、行政的政策、科研处的关心、药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教师认真努力分不开。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药生学院的工作,希望药生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取得更好的成绩,多出有影响力的成果。同时也要求科研团队老师更要保持高质量教学,要求在学术活动月的时候分享一下经验,怎么样在把教学搞好的同时,也搞好科研。

王侃民处长表示,学校领导每年都会看望获得国家基金的同志,今年的第一站就是药生学院,对拿到项目同志表示祝贺和感谢,对没有拿到项目正在努力的同志表示特别的感谢和支持;希望药生学院的科研团队由小做大,争取拿到更多科研奖励。同时表示科研处会全力支持大家的工作,力保国家级项目的奖励和科研经费的配套。

鲍海鸥副院长感谢学校和科研处对学院科研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将为我院科研工作者做好服务,力争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