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思政督查小组来药生学院检查思政工作
2017-10-26  

10 25 上午,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督查小组来药生学院督查思政工作,会议由督查组组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苏琴主持,督查组成员有:宣传部副部长何桂林、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邓海波。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张小谷,学生科、团委、老师等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严姣姣书记就学院思政工作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展开汇报。她指出,药生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要把党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拓展新途径,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在良好的党风学风环境下,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党员开展的各项科研项目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对于在思政工作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书记也做了细致的总结,并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方向,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好基础。鲍海鸥副院长在发言中也指出学院在各项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全体党员愿意做事,努力做事,积极向上的态度。张小谷副院长对学院党员教师义务教育、德育教育的态度表示了赞许。

       

在听取了汇报后,李苏琴对全体教职工长久以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药生学院的思政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党政齐心,干群同心,师生连心。对往后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党员们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中的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创立党建品牌,并且长期坚持,形成品牌效应,进一步挖掘和培育“双生日”特色活动,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对待科研严谨创新的劲头去申报党建课题,争取做到党建项目化。

       

最后,督察小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思政工作相关汇报材料,全方位了解学院思政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