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获佳绩
2017-11-14  

11 8 1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药科大学和中山大学药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竞赛在广州中山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重点药学专业的全国94所高校的187名选手参加,我校药生学院选派出两名学生参加竞赛。竞赛由实验知识笔试和实验技能操作组成,经过两轮竞赛的比拼,药生学院2014级药学班王梅和药物制剂班查文娟同学均荣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培养了学生的医药思维和科学思维,提高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看到了与其他院校尤其是药学重点高校的差距,更加激励我们向高水平院校学习,加强药学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验技能培养,提高学生的药学专业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