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17-11-25  

为认真做好药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药生学院于1123日在思贤楼413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党政联席会,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张小谷、王春娥、院长助理吴家忠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会上,严书记传达了学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学院近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也要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为此,严书记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充分把握和落实国家关于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的要求,增强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二、精密部署、精心对待,继续加强就业创业指导,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三、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协同学院相关部门推进就业创业政策、措施的落实和实施,形成齐抓共管促就业的工作机制。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表示将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努力使药生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