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7-11-23  

为扎实有效的做好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1122日下午,药生学院“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心远楼6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学生科科长甘金莲、团委书记徐常龙、全体学生科老师及68位学生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严姣姣书记作了讲话,她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新举措新思想。她说,作为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的能力,将学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严书记最后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想、学有所用,最后能学有所成。

       

学生科长甘金莲宣布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主要是针对学生工作集中培训,为学生干部答疑解惑,加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管理能力。学员代表耿妍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要争做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心。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精英和骨干,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相信此次培训班的开展会让学生干部们更深层次的认识自己的工作,更加从容的去应对工作学习中的难题。他们也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在培训班的学习机会。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