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2017级“怦然新动、我药飞扬”迎新晚会
2017-12-12  

12 10 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怦然新动、我药飞扬”迎新晚会在浔东、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全体新生和部分老生们一起观看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晚会开始前,鲍海鸥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滚洋溢的致辞,向2017级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晚会在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Beauty and Beast》中拉开了帷幕。一曲手语《国家》激荡起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哑剧《胶》让人捧腹大笑,其“保护环境,文明做人”的主题又引人深思,伴随着音乐响起,双人合唱《追光者》令人在纯净音乐中陶醉,手中的荧光棒随着音乐不断地挥动着,而紧接着的朗诵《中华少年说》则提醒了同学们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一段辣舞之后,小品《贼不走空》中两个笨贼的窘态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气场十足的T台秀更是把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他们自信的姿态展现出了青春的独特魅力,台下尖叫声掌声不断。舞台剧《鸿门宴》让同学们感觉到了历史的厚重,舞蹈《鸿雁》带大家领略了蒙古的风情,大胆创新的小品《灰姑娘》用其幽默诙谐的语气与别出心裁的剧情牢牢吸引了同学们的视线,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与青春洋溢的快舞展示了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一曲极富节奏感的《supperpads串烧》更是表现出了新一代青年的“新意”与“创造”。

       

晚会最后,一声声令人久违的哨声响起,台下铿锵有力的口号此起彼伏,久久回荡,新生们重温了军训场上的那一份拼搏与坚持。至此,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老师和同学们一个月的共同努为大家呈现了这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希望全体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珍惜美好时光,踏青春舞步,携梦想飞扬,给自己的未来谱写华美乐章!

       

晚会结束后,全体嘉宾、领导、老师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将这一份美好定格。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