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
2017-12-01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设计和布置,药生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落下了帷幕, 1129日中午,药生学院在笃学楼204举行了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学生科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全体大一寝室长参加了活动。

       

典礼伊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在场成员展示了获奖寝室的照片,各个寝室天马行空的想法与精美的装饰让人眼前一亮。随后,老师们为受表彰的班级和寝室颁发奖状和奖品。周老师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寝室文化节中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全体同学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最后周老师强调到,在寝室生活中要多重视卫生,加强保障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严加遵守宿舍管理规定。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寝室环境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