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11-30  

为加强班主任管理工作,使其落到实处,1129日,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召开班主任会议,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张小谷、王春娥、院长助理吴家忠、各科室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会上,严书记就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1、关于校运动会,严书记对大家在其中作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台阶;2、关于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严书记公布了此次获奖宿舍名单,并对个别班级进行了特别表扬,望班主任多学习、多鼓励学生,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3、关于安全大检查工作,针对此次宿舍安全检查结果,严书记进行了详细询问,特别嘱咐班主任多下班、勤下寝,排除各项安全隐患。随后,严书记就近期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一是学费缴费情况,班主任应及时对未缴费学生进行摸底,并汇报具体情况。二是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班主任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配合学院做好相关工作。三是关于最近的各项大型活动,班主任应极力配合与支持。

       

此次班主任会议,强化了班主任安全工作意识,对班级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