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师生参加2017年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药包材关联审评审批研讨会
2017-11-03  

10 20 22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教研室余敬谋博士、何刚博士,携制药工程专业A1671班伍星恒和耿妍两位同学,赴合肥工业大学参加2017年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药包材关联审评审批研讨会,会议由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医药包装协会、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安徽省医药包装协会承办。

       

会议围绕“药改新政《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的挑战与机遇;制药工业能力升级——绿色和智能制药技术;新药新辅料与高端制剂以及药包材药用辅料关联审评政策解读”三个主题,从制药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药改新政策的解读入手,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制药企业搭建研讨和沟通平台,促进我国制药工程领域科技和教育水平提高。期间,药生学院师生还观摩了第七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征文竞赛决赛,该竞赛自 2011年创设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在国内制药工程教育界享有较高声誉。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药生学院教师了解了制药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国家医药改革的相关政策,熟悉制药工程征文竞赛的程序以及需要注意的各项要点,为今后参赛的准备工作指引了方向,并对促进药生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