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元旦前夕走访慰问对口扶贫户
2017-12-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精准扶贫工作。在2018年即将到来前夕,1226日,药生学院副院长鲍海鸥带领办公室、分工会负责人及扶贫工作联络员徐常龙一行,前往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走访慰问了学院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刘金来、王凤珠一家,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在贫困户刘金来、王凤珠家,鲍海鸥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并将慰问金和回购鸡的费用送到到王凤珠老人家手中。刘金来一家在政府、药生学院和大家的关心帮助,家里终于盖上了新房,现在正在装修,年前可以入住。王凤珠老人家特别感谢药生学院领导老师对她们家的帮助,解决了她们家实际困难。

       

按照学院年初制定的帮扶计划,上半年学院送去一百多只鸡苗,让刘金来、王凤珠家养殖,年末回购,这次回购了所有的鸡。自2016年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和要求,药生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扶贫工作任务,制定了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和帮扶措施,认真落实完成。两年多来,学院共拿出两万多元资金进行开展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开展养殖业,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扶贫工作也药生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方面之一,学院党委会继续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