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2018-03-06  

3 5 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药生学院组织学生在崇德楼一楼观看开幕式直播盛况,党委书记鲍海鸥、团委书记徐常龙出席此次活动。

       

开幕式开始,同学们高度集中,认真听取并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回顾过去五年,并指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我国在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努力实现稳中求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经济结构加快优化升级。这五年是砥砺前行的五年,未来五年也将继续全面开创新局面。总理通俗且深刻的发言使同学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怀揣理想,坚定信念,认真学习,争取为国家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直播结束后,学院领导也表示将会围绕“两会”内容,举办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等系列形式丰富的活动进行深入学习,努力将会议精神落实。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