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外出检查学生实习并开展专业调研
2018-04-16  

为及时掌握学生在用人单位实习、就业表现,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加深校企合作。近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小谷率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赴浙江仙居、台州、临海、绍兴及湖洲等实习、就业单位开展2018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并进行专业调研。

       

       

张副院长一行分别走访了浙江仙居仙乐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海神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宏元药业有限公司、浙江燎原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九贝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与各单位负责人和学生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副院长向各用人单位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专业及教师科研等方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现状及发展展望,并对我院实习、就业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通认为,我院学生能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学习积极性高,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希望学院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张副院长对企业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岗位表达了谢意,并倾听了各企业负责人就药学、生物类相关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和市场需求分析以及对药学、生物相关专业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

       

       

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学、科研攻关及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

       

       

随后,张副院长还与实习、就业的学生座谈,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填写了《毕业生跟踪调查表》。张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本次检查和调研活动中,张副院长还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质检室及员工生活场所等实地调研。

       

       

此次外出检查学生实习并开展专业调研之行,及时掌握了学生在用人单位的实习、就业表现,了解了行业企业对人才的专业要求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水平,为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以及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