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认真开展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2018-04-1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学校安全稳定,411日下午,药生学院鲍海鸥书记在心远楼主持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会上,鲍书记传达了《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违纪行为整治实施方案》,通报了学校有关“脏、乱、差”评比结果。针对近期两次评比结果,鲍书记指出,班主任应通过班会等渠道宣传宿舍整改方案,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宿舍安全卫生相关规定,强化安全、卫生意识;多下班、勤下寝,了解学生生活、学习和思想动态,建立良好的信息反馈机制,及时发现问题,排查安全隐患。就如何加强班级管理,鲍书记也与全体班主任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班主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建立良好的班级管理机制。

       

随后,鲍书记与班主任一起学习了410日学校召开的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2018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要点,重点解读了江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要求全体班主任传达到班级每一位学生,在公开、透明前提下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资助工作。

       

会后,鲍海鸥书记、学生科老师及全体班主任带队就所有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整治寝室卫生脏、乱、差及各种不良现象,共建温馨、整洁、安全的寝室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