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第四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举行第一次理论授课
2018-04-21  

为建设一支作风过硬,训练有素的干部队伍,提升学生干部的各项能力,419日晚,药生学院第四期骨干培训班在心远楼209开班,党委书记鲍海欧、团委书记徐常龙、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学生科石红璆老师及全体骨干班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鲍书记为骨干代表授旗,他告诫全体骨干们:接下旗帜就是接下重任,要不畏难不怕苦,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

       

学生代表卢媛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挑战自我,发挥优秀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过七根对本次骨干班培训做了具体的安排,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提高各骨干的工作能力与热情。最后,在一段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党委书记鲍海鸥为全体学生骨干进行第一次理论授课,药生学院骨干班全体成员参加。

         

鲍海鸥书记对十九大内容做了简单的阐述,他希望同学们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跟随党的步伐稳健前行。他指出,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学校扎实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和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鲍书记始终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每个学生干部都应争当学习标兵、生活楷模,共同携手推动校园文明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握时代脉搏,勇敢地放飞梦想。

       

本次理论培训旨在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应对工作。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今后团学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