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2018-05-01  

4 27 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商讨专业培养方案和本科专业审核评估等工作,学院党委鲍海鸥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余敬谋博士主持。

       

首先,余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教学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教研室和相关科室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他还就优秀教研室评选方法进行了说明,征询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

       

生物科学教研室主任何正盛博士就2018年生物科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做了说明和解释,提出了专业认证、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课时量等问题与大家商讨。教务科张科长就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有关工作、试卷格式和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互联网+比赛等竞赛活动换学分的问题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大家就相关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都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